close

每種藝術都有自己一套語言

例如音樂拍子 舞蹈律動 演戲表情 拍照焦點 繪畫筆觸 建築結構 用字遣詞 口感味道

它們每一門利用各自的語言去表現人類的感情 天性的嚮往 思想的自由 意念的轉達 和諧的結合 衝突的共融

藝術 真的浪漫

 

我很欣賞每個領域的創新想法

唯獨有一種創意 我很疑惑到底稱不稱得上創意

源自於時裝 時裝也有它的語言 也是藝街

不過有時 不知道是技窮 嘩眾取寵 抑或是我看不透

把假髮 雕像 家具直接放在衣服上 算創意嗎

會不會為了突破而忘了自己在創作衣服

想法來自於磁鐵?

想法從來都可以天馬行空

可放下時裝的語言 是代表那套語言不夠說服力 需借助其他外物包裝?

即使要借 也稍為融合一下吧 有必要直接展示假髮 雕像和家具嗎

還有一種創意和浮誇淆已混的服裝設計理念 是我不能理解的

到底condom和性愛題材 價值在於夠露骨 還是覺得很有內涵 觀賞價值破表

我不否定這個靈感來源 但懂得包裝的人真的那麼希望標榜這是高級性愛晚禮服 紳士性愛套裝嗎

賣點在於把靈感巧妙地表現在衣服之上 還是在於囂叫性愛 也許是T台也需要風月版

似乎黔驢不驢叫改成馬叫 由平常叫換作亂叫 就擁有了新本領 獵食者就會看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wosur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