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學習壓力淫威驅逐下埋頭讀完了一本大腦說明書

叫做《大腦喜歡這樣學》

當我想逃避自己最緊張的事時

我會找樂子 所以300多頁的書 最近完成了兩本

 

嘴裡說不 我還是關心著我的日文

所以這本書也是為了學日文而選

 

書裡其中一個要點是要我寫下自己幻想的未來

用以對照現下的匱乏 將幻想實化為目標

 

我希望未來的我

甜點創作手到拿來

隨便都能編出以味蕾解讀的詩句

建立別樹一幟的派別

讓人生活多出一種提亮劑供選擇

結合科技 讓門下美食不受限於時地人

基本上語言能力是不可或缺 否則只能待在熟悉的島嶼裡發夢

有人說 人最多只能達到或低於夢想的高度(雖然這論點太片面算漏了意外所得 但也有它的邏輯)

So why not dream big in the belief of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wosur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