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我當年打電動也半途而廢的老樣子 想法很豐滿 現實很骨感

現在的我 希望有過百歲命 而且身壯力健

那樣就可以有更多時間賺取更多有形無形的資產

亦希望下一世能保留這一世的記憶和現下的智力 最好當然是這整個配套

 

我經常背道而馳 浪費光陰 忘掉讓自己處於這個狀態的初衷

上天賦予了不少東西給我 可惜把懶惰也隨手附送

雞雞說有個擁有長壽基因的中產相識也害怕積畜不夠用到死去那天

我又真的少條筋 窮著長壽是折磨啊

而且老之前還未築好收入基礎 老化後一定吃力無比

下一世想重啟今世記憶 也必需要今世預備得好 不然重啟的CP值實在不高

 

希望接下來我會好好善用我的天賦

和加快腳步做應該做的事惰

身邊比我年輕跟年長的人過得都比我踏實

我不想悔過這一副不錯的牌 要懶就退休慢慢懶 好嗎 我身體可愛的細胞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wosur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