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es can light up lives.

電影能擴闊視角 引發細胞律動

 

Kingsman 2

Secret Superstar

新鮮觀賞的兩套電影

Matthew Vaughn借特工之名 栽縫之義

大玩紳士形象

西裝畢挺 亮麗配飾 每下舉手投足都被訓練過一樣

原本血腥暴力的畫面

被廝鬥的動作流暢性以及節奏感巧妙地修飾掉了

這就是暴力美學

 

邊看內心邊興奮

每一輯Transformers我都會看

為了追求同一種快感

我想Chok是人性根本的慾望

Chok得完美是帥

Chok得失敗只落得一個Chok字

Kingsman、Transformers這種Chok到淋漓盡致的

看者真的大快朵頤

他們都是名正言順地Chok

秘務在身的紳士 超高科技生物

看到細胞齊齊躍動了

 

Aamir Khan的視野很遼闊

我想不止是小女主角

多少人也曾經說過自己的媽媽蠢

我這麼口臭 準有

他讓我深深體會了

被家境和社會限制了目光的女人 世界多麼的小

很多開放思維對她們來說都是陌生的

我媽跟主角媽很相似

一樣被電子產品那些新科技逗得很樂

立場一樣先是很硬 然後慢慢嘗試理解女兒的說話

兩代之間的洪溝 Aamir Khan描繪得很細膩

片長2.5小時我還覺得不夠滋味

他自身演技更是不得了 每次電影角色的形象都不同

他輕鬆便駕馭到 這一次他展示了他的迷人雙眼 猥瑣地

想不到之前一路正正直直的他

也能演活風流

叫我如何不愛他

多謝Aamir Khan在母親節獻禮 這是一份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wosurfa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